王肖

[快穿]万人迷妖艳渣受

穿着休闲装的黑发少年坐在电脑桌前,晨曦的芒穿过巨大的落地窗,洒在他身上,所有的盛世繁华仿佛都成了他的背景。

  绚丽的惊心动魄。

  噼里啪啦敲击着键盘的手,白皙漂亮,根根如玉,修得整齐干净的指甲泛着健康诱人的粉红,比起珠宝首饰的手模还要好看上数倍。

  手指翻飞间,只看到一道道残影。

  “我爱你怎么可能不爱你呢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,天地可照日月可鉴!”

  少年眼里完全没有所谓的爱意和深情甚至还懒懒打了个哈欠。

  重重敲下最后一个感叹号,他将价格昂贵的电竞椅旋转到一边,熟练地抱起另一台电脑的键盘,心无旁骛地跟另一个人聊了起来,全程面无表情,宛如一个没有感情的刽子手:“我也想你想你想到快要死去呢!”

  他的腿弯搭上椅子把手,如同艺术品雕塑般的玉足有一搭没一塔晃悠着,右手用单身18年的手速打着字,左手往桌面伸抓起果盘上的一枚草莓就往嘴里送 。

  另一台电脑还在乐不思蜀不知疲倦更新着消息,少年懒懒瞥了眼,伸出舌头舔了舔抓草莓的手指,随即将键盘放置腿上,一面敲这边的键盘一面敲那边的键盘,真正做到了双管齐下雨露均沾两者兼顾。

  即便在眼睛飞快运转而且手指也忙得不可开交的情况下,他的面色自始至终都是漫不经心的。

  丢开手里的键盘,他抓起桌上的两台手机,左右手各一只,同时在qq界面和微信界面输入。

  备注为“备胎12”的微信用户收到消息:好好休息多喝热水早点睡!

  备注为“备胎10”的QQ用户收到消息:天冷了多穿秋裤爱你三千遍么么啵

  退出备胎10的聊天界面,少年便看到用自己做头像的备胎3新发了一条消息,而右上角的红色圈圈里显示有+99 条消息,他犹豫了一会,直接无视上面的消息,敲下:  “憋说话,吻我。”

  与虚拟网络以及社交软件的交战逐渐平息下来,少年将自己摔进大床,手指点开话筒发送语音:“我怎么好意思要你的钱呢。”

  略显娇羞的嗓音犹如深海里蛊惑人心的海妖,带着勾魂摄魄的魔力,能轻而易举将人拖入沉沦深渊,就连圣人也没能例外,难以逃脱。

  那边的商业大亨毫无意外,被迷得七荤八素六亲不认五迷三道。

  说完这句话,男生看也不看对方秒回的信息,干脆利落朝对方扔出了一张微信收款码,直接退出微信打游戏去了。

  珞珈,22世纪大好青年,今年21岁,父母双亡,是个孤儿。

  年仅21岁的他目前就读于A大哲学系,当然,他最爱的不是哲学,而是哲♀学。

  这位刚入学就因为盛世美颜在A大打响名号,并且之后无数风流韵事满天飞,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渣男校草,无抽烟喝酒无滥交等不良嗜好,事实上,虽然男友遍布世界各地,但他依旧是个未经人事的小处男。

  珞·锡纸烫蚯蚓男·珈渣得明明白白,此渣秉承“性感渣男,在线聊天”八个大字方阵,深入贯彻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捕捞原则,落实行动“见一个爱一个到处留情到处撩”。

  渣男语录类似有:撒网是我的本事,入网是你的荣幸,认真你就输了。”“爱一个人太累了,所以我要爱百个”“小哥哥谈恋爱吗,走肾不走心那种。”

  凭借得天独厚的撩人本事,珞珈不久前就从出租屋搬进了大别墅,买房的钱他的男友们都有出一份力。

  珞渣男收后宫收得没心没肺心安理得,收钱也收得毫不手软。

  对他来说,那些人傻钱多的男友爱给自己钱是他们的事,不用白不用,反正又不是自己偷来抢来的,退一步说,陪聊费总能有吧。

  刚登陆上游戏,消息提示音便响个不停,点开未读信息,一大堆消息刷的蹦出来快要挤爆系统。

  除却几条被镇压得可怜巴巴的系统消息,其余都是不同的游戏玩家发来的消息。

  一直熬夜一直爽:小珈师傅,26小时57分5秒过去了,你怎么还没上线?

  今日我买单 :哥哥送的神级装备,珈珈还喜欢吗?我让技术部制作了一个全网无敌的新英雄,珈珈喜欢什么尽管跟哥哥说,哥哥都能给你……对了,上次骂你的玩家被我封号了。

  咸鱼主播:小珞,明晚我有个游戏直播想邀你一起打几局排位小珞有时间吗,不会让你开语音的,我可舍不得小珞的声音被他们听见……

  K战队队长:珈儿,明天我就要带领战队参加LOL(英雄联盟),今晚想见你一面可以吗。

  ……

  英雄联盟已经被消息轰炸沦陷了,那和平精英以及其他游戏肯定也没能幸免于难 ,珞珈瞬间没有了玩游戏的兴致。

  他低头看了眼手表,决定拾掇拾掇自己去赴约蹭饭。

  到底去赴哪个男友的约呢。

  直到走到大街上,珞珈仍在思索这个世纪难题。

  轰隆一声巨响,惊雷乍起,打断了珞珈的思绪。

  珞珈抬头一望,只原本还风和日丽的天气,不知何时已经完全阴暗森然下来,骇人而压抑,雷电交加,风驰电掣,颇像仙侠电视剧里修真者渡劫时的场面。

  乌云翻滚,无数雷鸣撕裂乌云劈天盖地划过天际,轰隆隆降临,在珞珈逐渐放大的瞳孔中,一道巨雷以雷霆万钧之势朝他所站的地方劈下。

  生死关头最后一刻,珞珈心里想的是:这又是哪个渣男在发誓连累了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